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请进来“送宝” 送出去“取经”
国机集团出资培训平陆名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3

本报讯 10月12日至13日,平陆县邀请江苏省溧阳市14名教育名师在该县举办初中教师培训会。本次培训学习项目和经费由国机集团专项扶贫资金支持,平陆教师进修校组织实施。

全县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等7个学科5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两天的培训,通过同课异构、评课议课、交流互动的形式,溧阳专家老师对照新课改标准,以学科核心素养扎实落地课堂为引领,从认识和实践层面引导教师找准学科知识的表层结构和深层含义,让教师通过学科的目标定位和教学活动,努力实现价值引领、思维启迪、品格塑造核心任务的突破。这种全新思路的教学指导与智慧碰撞,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教师的新课程课堂教学能力。

据悉,在邀请专家到平陆进行培训之前,9月24日至30日,国机集团还资助平陆县50余名中小学校长赴四川师范大学开展教育培训。(付淑红 王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