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庙上乡吉令村开展重阳联谊活动弘扬敬老爱老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7

▲老人们领取爱心麻花 景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杨启鳌)10月25日,对临猗县庙上乡吉令村70岁以上的老人来说,是难忘的一天。这一天,他们齐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并收到了村里的祝福。

得知吉令村开展重阳联谊活动,临猗县电视台驻村工作队、吉令村爱心人士连光群积极响应,捐资8200元,为村里70岁至80岁的老人每人发放爱心麻花一袋,为8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油、米等爱心物品。

活动中,该村锣鼓队、老年舞蹈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值得一提的是,该村“两委”及热心村民还为村老年协会捐款2000元,支持村老年协会为村里办实事。

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赵岩平说,这样的联谊活动,已经坚持了11年,村里敬老爱老之风盛行,村民和谐、家庭和睦、村风文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