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开展重阳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0月25日,共青团稷山县委、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商家和泰商务酒店、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该县化峪镇上胡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九九重阳享健康,人间百善孝为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老人们一起共度重阳节。

当天,志愿者分成理发、按摩、农村消防义务宣传、发放老年人防走失黄手环、打扫卫生等小组,为村里的老人提供服务。活动现场一片温暖气息,老人们体验完周到的服务,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聚众人之力,为需要帮助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潘春虎说,“下一步,协会将联系更多的爱心商家、热心人士和社会公益力量,共同助推爱心助老事业的发展,让更多需要帮助的老人得到关爱,体会到社会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