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果博会展厅:多个元素呼应“云销世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9

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以“运城苹果云销世界”为主题,采取线下与线上“同步同馆同销同展”。在展厅里,随处可见呼应“云销世界”的元素。

走进展厅大门,一座6.2米高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一颗2.6米高的“异形钻石”上,撑起了一个直径3.2米的镂空立体“地球”,上面将整个中国做成鲜明的红色,并把运城的位置标注出来。据展厅现场负责人秦工介绍,这个造型名为“钻石品质 云销世界”。下面的钻石造型代表的是运城果品的钻石品质,钻石造型上面撑起了一个立体“地球”,“地球”的周围还有多个小苹果在北斗卫星的轨道上不停环绕。该造型总的寓意是运城的果品凭借钻石级的品质,依靠现代各种科技手段,通过云端销往全世界。秦工说:“现在咱们运城果品出口的国家和地区已经达到了68个,那么销往全世界就不是一个梦想了,而是下一步的目标。”

顺着“地球”往展馆顶部看,10条五色彩绸映入眼帘。5种颜色代表着5届果博会,每种彩绸有两条,共10条,数字“10”代表“圆满”。“建强出口平台 果品走向世界”“果会上云端 联网全世界”等写有果博会主题和口号的吊旗和彩绸一起,围成了一个圆圈,展厅上空有6片立体大云朵环绕,再一次呼应了“云销世界”的主题。

在果博会展区的中心位置,立着一座高3米、长近10米的“北斗卫星”模型。“果会上太空,网联全世界。”秦工说,北斗的导航服务已被电子商务、移动智能终端制造、位置服务等厂商采用,广泛进入大众消费、共享经济和民生领域,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北斗卫星对标国际、追求卓越,争创世界一流,这也正是咱们运城果品追求的品质。 记者 王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