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各县(市、区)各企业布展人员实地查看 做好细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6

▲工作人员介绍展板布置  王露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0月15日,各县(市、区)果业局和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来到运城市农业展览中心布置场地。

“昨天我们就来看过场地了,发现还可以增加一些内容,比如在门头的背面贴上一张果园的宣传画,在宣传画对面的两边墙上分别贴上‘商祖发源地’‘临猗果世界’标语,这样更能体现我们临猗苹果大县的特色。”当天,布置场地的临猗县果业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还准备了一个造型独特的展架和相关展品,到时候会根据各参展企业的布展情况再作补充和调整。

万荣县果业局的几名工作人员在根据展柜的尺寸讨论各个企业的产品布置方案。“往年展区是以各县(市、区)为单位布展,今年不一样了,把展区交给10家优质企业,企业根据自己的情况布置展柜。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给企业做好服务。”一名工作人员说,虽然已经将展柜的尺寸等信息提前告知了参展企业,但各个企业工作人员都要实地看看,这样对产品的摆放有更直观的感受。

在闻喜县展区,唯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往展柜上摆放该公司生产的苹果醋。该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关于展品的摆放设计方案已经出来了,当天是把部分产品拿过来放在展柜上看看效果,不合适的回去要再作调整。

山西中航天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指着展板上的3个二维码说,这些分别是他的个人微信、公司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参观者不光能在展架上看到公司的产品,还能用手机扫码查看公司简介、产品种类和价格等信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