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巡游花车亮相万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1

9月20日,万荣举行“庆丰收、迎小康”大型花车巡游活动。

当日8点,由10辆花车组成的巡游车队从万荣县城笑话广场出发,经县城主大街,沿209国道、李后路到达后土祠后返回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沿途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万荣县特意精心装扮了“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华夏之舟”“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科教兴农”“水利惠民”“新型工业”“全民健康”“平安万荣”等10个大型花车,集中展现了万荣近年来各行各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体现了万荣人民奋进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 薛俊 特约摄影 解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