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我市举办第四届残疾人、老年人门球比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选手在比赛中击球  范楚乔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范楚乔)9月15日,2020年运城市第四届残疾人、老年人门球比赛在市区南风广场、体育公园开赛。

此次比赛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体育局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门球协会承办。竞赛分为五人制团体赛和双人赛两个项目,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15支队伍的10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17名残疾人员。比赛时间为9月15日~17日。

9月15日上午,比赛开幕仪式在市区南风广场门球场举行。随后,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娴熟,充分享受着门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让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场边不时传来“好球”“加油”等叫好声。

市残联四级调研员靳北平说,门球是一项很适合残疾人、老年人的体育活动,对他们健身、健脑都非常有好处。希望更多的残疾人、老年人参与这项活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自信心,获得运动的乐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