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举办五人制足球比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9月13日,在市区体育公园的绿茵场上,参加五人制足球比赛的运动员们尽情驰骋、挥汗如雨(上图)。

赛场上,球员们身轻如燕、脚下生风,射门“百步穿杨”、势大力沉,激情燃爆绿茵场。

此次比赛由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盐湖区足球协会承办,实行分组淘汰制,分为A、B两个小组,其中A组9支队伍,B组8支队伍,每支队伍由15名队员组成。

此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于9月13日~27日,每天下午在市区体育公园和禹都公园举行,爱好足球的市民届时可以前往观看。

“通过这次赛事,我们希望球员们不仅可以展示出较高的球技,也可以发扬良好的体育精神,夯实足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助推盐湖体育事业向前发展。”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邓永红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