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萌娃上演“速度与激情”我市举办儿童平衡车骑行大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14


▲比赛开始,你追我赶。 ▶比赛间隙,交个朋友。 王露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9月12日,在市区万达广场门前广场上,来自我市、太原、吕梁和西安等地的300余名小朋友进行了一场平衡车骑行大赛。 比赛分为2岁组、3岁组、4岁组、5岁组、open组、团体组和亲子组。3岁以上大龄组的比赛比较激烈,小骑手们顶着烈日,穿着专业的运动服,戴着头盔和护具,在起跑音乐指令响起后冲出起点,快速熟练地用脚操控着平衡车,穿梭在赛道间,内线拐弯、直线冲刺……在享受骑行快乐的同时,也给观战的爸爸妈妈们带来了一场现场版的“速度与激情”。 如果说大龄组拼的是速度,那么2岁的小龄组拼的就是耐力。从起跑开始,除了一两名小朋友有比赛意识,大部分还是不紧不慢、悠闲地迈过起点。

在骑行的过程中,小选手一会儿停下来休息一下,一会儿把脚抬起来滑行一段,有的干脆就停下不走了……好在家长们都早早做好了心理准备,“不求跑多快,感受一下气氛,能坚持骑完全程就不错了”。 场外的家长们也不轻松,有的拍照留念,记录下小车手骑行时的可爱表现;有的则在赛场外围陪跑,一边跑一边给孩子加油,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比赛由运城乐滑儿童平衡车俱乐部举办。该俱乐部成立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6次大型骑行比赛,吸引了来自我省、陕西、河南等地的上千名小骑手参加比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