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闻喜县社区党委举办主题趣味运动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1

▲9月10日,闻喜县社区党委在县体育中心举办“迎国庆 展风采”趣味运动会,100余名社区党员干部踊跃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按白色、玫红色、红色、橙色、黑色、蓝色6色组队,进行了袋鼠跳、拔河等8项比赛,并产生了一、二、三等奖。活动旨在弘扬开拓创新、负重奋进、厚德博学、乐于奉献的闻喜社区精神,展示新时代社区工作者的风采,活跃社区文化生活,增强社区队伍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