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全国广场舞线上公益展演赛落幕盐湖区老体协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 通讯员 雷波)9月7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首届全国广场舞线上公益展演赛组委会,授予运城市盐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优秀组织奖”。

全国广场舞线上公益展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于8月4日至8月24日通过网络云端进行,展演项目包括广场舞、健身球、柔力球、太极等。

展演赛报名阶段,盐湖区老体协主席李栋花统筹安排,鼓励有能力的队员积极参加。

经过多次会议部署、微信群号召督促以及各片区辅导站站长广泛发动,该协会参与队员达到1636人。

许多老年体育爱好者表示,盐湖区老体协组织有力,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