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盐湖区健身气功站点邀请赛开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14

▲比赛现场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进一步推进盐湖区健身气功稳步发展,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12日,由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盐湖区健身气功协会承办、鲸鱼篮球馆协办的2020年盐湖区健身气功站点邀请赛在我市开赛。来自盐湖、万荣、永济的11支健身气功队,共9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现场交流心得、切磋技艺。

活动现场,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健身气功爱好者柔和缓慢、圆活连贯的动作,舒展大方的步伐充分展示了这项运动的独特神韵。他们以赛会友、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共享健身气功运动的健康与快乐。比赛设集体项目赛和个人项目赛。参赛项目为:八段锦、五禽戏、大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竞赛办法严格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制定的《健身气功竞赛规则》进行。

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邓永红说:“本次比赛旨在为健身气功爱好者提供平台,更好地服务健身气功爱好者,帮助练功群众科学健身,促进健身气功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