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山西8亿元补助住房租赁市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11

新华社太原9月10日电(记者 王劲玉)记者从山西省财政厅获悉,山西省财政近日下达2020年度中央住房租赁市场补助资金8亿元,支持太原市开展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补助资金将主要用于多渠道筹集租赁住房房源、建设住房租赁信息服务与监管平台等与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相关领域。

开展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对于发展和培育住房租赁市场、构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具有重要意义。中央财政对确定的示范城市给予奖补资金支持,试点示范期为3年。太原市将在3年内累计获得24亿元的中央财政奖补资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