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手套箱里种植多肉 抖音播放量上千万22岁辣妈骑手 把电动车装扮成“办公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11

生活中阳光乐观,骑上电动车英姿飒爽,其他骑手见到她会敲敲她的头盔和她打招呼……嫁到陕西的川妹子王欢欢今年22岁,是一个辣妈外卖骑手。

做骑手可以更自由

还能照顾家

9月7日上午10时许,兼职外卖骑手的王欢欢又在西安土门小树林等单。

孩子小,为了方便照顾家,小王每天上午10时许从西三环的家出门,骑上电动车到西郊小树林附近,这里办公楼多,小区也多,从这里开始接单,然后一路接单一路跑,在外忙碌的时候儿子就由婆婆照顾。

“英姿飒爽……”在小树林,有不少骑手在路边等单,一位骑手这样评价小王。正和记者聊天时,又有另一个平台的骑手敲了敲小王的蓝色头盔问:“你的工资结了吗?”

“我以前在汽配城上班,有点顾不上家。”小王说,做骑手就不同了,很自由,晚上八九点回家,家里有事她可以立刻回去。

给电动车种多肉

戏称装修“办公室”

在小树林有不少等单的骑手,之前小王给自己的电动车前面的手套箱种上了多肉,还戏称是装修自己的“办公室”。

记者看到她的“办公室”视频,在抖音上的点赞量达35.8万,评论1.6万,播放量超过千万。小王说,最开始就是想种点绿植,每天骑电动车的路上觉得心情好。“没想到,视频发到抖音,当天点赞量就有两三万。”小王说,现在天气太热,多肉受不住,准备等天气凉快点,再把自己的“办公室”拾掇拾掇。“做兼职一天能接二三十单,比专职自由,一个月挣五六千元,能贴补家用了”。

生活不易

心态放好就一定很甜

“送外卖就是大热天和雨天单子多,风和日丽的时候单子少,我就在家陪孩子,婆婆也能外出旅游。”王欢欢说,婆婆很爱干净,把孙子照顾得很好,自己也经常买些小礼物送给婆婆,“妈妈去世得早,我就把婆婆当妈妈”。

为了生活更美好,小王说他们夫妻俩都很拼,老公每天下班还会跑滴滴,有时候她都睡了老公才回家,早上她还没起来老公又去上班了。“生活不易,心态放好,就一定很甜。”小王说,赶到全家团聚的时候就一起开开心心吃顿饭,根本顾不上苦和忧伤。她还说,等孩子上幼儿园后,就找个稳定点的工作。(《华商报》9.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