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男子走失20多小时 地铁民警帮忙找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11

患有精神疾病的丈夫失联20多个小时后,渭南的陈女士心急如焚,向西安公安地铁民警求助。

9月2日18时左右,陈女士与丈夫在西安火车站走散后便失去联系,21时,陈女士丈夫称在五路口地铁站,随后电话关机,她找了一晚上仍未找到。9月3日下午4时多,万般无奈的陈女士到五路口地铁站找到民警报警求助。

当天值班的地铁分局通化门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由于五路口公共视频故障,对查找线索产生阻力,民警通过与地铁公司以及兄弟单位沟通,查看五路口站点涉及的地铁一号线和地铁四号线公共视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查看,终于找到陈女士丈夫正面影像。

民警得到线索,陈女士的丈夫在西安雁塔区吉祥村附近出现,便驱车带着陈女士前往。经过两个小时摸排询问,终于在西安雁塔区健康西路小巷子内找到陈女士丈夫。随后,民警又将夫妻两人送到火车站。

(《三秦都市报》9.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