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张壁古堡少林禅弓获山西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景区健身步道也受到业界好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0

9月4日,2020年晋中市健身步道现场会暨体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在介休市召开,张壁古堡少林禅弓获山西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近年来,张壁旅游公司先后投资300余万元,用于休闲游步道和山地自行车赛道建设,并完善了标识系统,建设了凉亭、座椅、厕所等基本服务设施。张壁古堡休闲健身步道位于张壁古堡休闲度假区内,起点为古堡北门,经张壁古官道、洪马沟、沟谷湿地、南庄水库到达张壁山庄,全长14.7公里,其中原石路800米、木栈道1500米、水泥沙卵稳定层800米。

另外,张壁山地自行车赛道起点位于古堡北门,穿越古堡主街,经南门、游客中心至村道,经寨底沟到达张壁山庄,从饮牛沟、碾头塬等再回到北门,形成完整环形线路,全长10.3公里,累计爬升194米。该线路沿途景观丰富、路型多样、风景秀丽,被誉为晋中地区最美山地自行车赛道。2019年5月,首届“介休农商行”杯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暨山西省自行车联赛在此举行,来自全国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山西经济日报》9.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