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首批三千“树葆”漂洋过海去澳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2

▲赵树海身旁的“树葆”发往澳洲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9月1日,从运城清海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首批3000个“树葆”发往澳大利亚。

7月6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运城市支会会长左治平一行,到运城清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树葆”获得澳大利亚专利权,对生态环境建设有重大意义。左治平表示将大力支持这项技术走向国外,并就开拓国际市场与该公司负责人赵树海进行了具体磋商。很快,他就将“树葆”介绍给澳洲晋商总会秘书长、山西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海外委员兰谦。

经过多次与“树葆”发明人赵树海沟通,兰谦认为“树葆”是一个造福人类和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发明,将这一发明推广到澳大利亚广大干旱地区很有必要。

8月30日,在左治平及市侨联主席李红光的帮助下,首批价值十余万元的“树葆”顺利发往澳大利亚。

“树葆”专利名称为植物葆青罐(中国专利号:2016210512180),是一种干旱时期保障植物存活的装置。自2017年发明以来,在荒山造林、瓜果栽培、精准扶贫等领域进行了大量实验,均取得满意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