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护路办提前完成整治任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2

运城日报讯 近日,临猗县护路办以铁路安全隐患整治、沿线环境清理和强化铁路安全管理为重点,条块结合,路地联动,高标准完成了县域内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任务。

为了确保县域内铁路治安持续稳定,临猗县护路办召开普铁隐患整治会,明确了路地双方的整治任务,制订了完善的整改方案。同时,与铁路有关部门加强联系沟通,定期召开对接会,通报铁路沿线环境隐患排查治理进度、工作经验和存在的困难,研究解决问题;联合乡镇政府、铁路公安等部门,通过深入铁路沿线田间地头的方式,向铁路沿线村民讲解反光膜对列车行驶的危害,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了铁路沿线村民的爱路护路意识。

截至目前,临猗县境内铁路沿线已知的4处安全隐患均已整治到位,并由铁路部门签字销号,提前完成整治任务。 (刘 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