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31

运城晚报讯 8月27日,绛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上图),检验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组织协调及联防联控能力,及时、高效、科学、有序地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应急准备工作。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迅速蔓延,该县县委、县政府立即采取一系列措施,各部门积极行动,全县上下众志成城,迅速遏制了新冠疫情在县域内传播。截至8月27日,全县已连续20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未发生境外输入疫情和本地疫情,未发生与复工复产复学有关的疫情,全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为做好秋冬季的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绛县在“严”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各项工作的精细化、科学化。在当日的应急模拟演练中,该县严格按照“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未雨绸缪做好秋冬季防控准备”的要求,组织卫健、社区、科教、公安、工信、市场监管、交警、疾控中心、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等10家相关单位,共进行了10个场景的应急模拟演练。 (张广瑞 马江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