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开展暑期大学生大型公益文创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31

运城日报讯 为了助力脱贫攻坚,弘扬无私奉献志愿者服务精神,8月中旬,共青团稷山县委开展了“美丽乡村 留住乡愁”大型公益文创活动。

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结合贫困村产业发展、传统文化、旅游特色等实际,通过墙绘、工艺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方式,优化村容村貌,丰富乡愁内涵,建设美丽乡村,为打造文明法治、规范有序、特色鲜明的乡村环境贡献青春力量。活动招募对象为稷山县返乡大学生、高三毕业的准大学生、各美术培训机构以及相关从业者。该活动自8月中旬启动以来,先后已有20余名志愿者报名参加,目前已在稷山3个乡镇5个村开展墙绘工作。

“作为一名返乡创业青年,我非常愿意参加这次公益活动,通过墙绘建设美丽乡村,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返乡创业青年赵国峰说。 (薛建磴 李 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