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开展2020年科技周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8月25日,盐湖区“科技战‘疫’、创新强国”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东郭镇岚山根景区广场正式启动。

现场人头攒动,区教科局、区司法局、区卫健体局等单位根据自身优势和特点,开展了独具特色的群众性科普宣传活动,让人们感受到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显著变化。

活动当天,正值盐湖区“德孝文化、忠义文化”亲子精品研学活动在这里举行,科技周活动宣传人员向前来研学的青少年宣传了科普知识,让青少年及家长体验科技魅力。

据悉,此次科技周时间为8月23日~29日,活动将围绕科技战“疫”成效和科技创新成就等,重点宣传科技在防疫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展示盐湖区的优秀科技成果。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周期间,各部门将通过科技展览、科普讲座、科普摄影、科普游戏、科普节目等方式,送科技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营造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