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辖区商铺消防安全宣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7

▲大队监督人员为影院工作人员讲解注意事项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8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商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落实火灾预防工作,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

▲宣传人员讲解消防知识 寻霄 摄

宣传过程中,宣传小分队边发放宣传单,边向商铺负责人讲解关于如何做好防火、扑救初期火灾、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并提醒广大商铺负责人,关注自身的生命安全及身边的消防安全环境,积极参与到整改火灾隐患工作中。

商铺负责人及员工询问有关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时,宣传人员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且提醒各商铺,要注意各类电器的使用安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还鼓励商铺配备常用的灭火逃生器材,以便应对突发情况。

宣传人员说,最近气温变化较大,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将常规安全知识普及到商铺,还让辖区群众了解了极端天气里防火安全的重要性,有助于提高他们的消防警惕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