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切实把纪律挺在防汛第一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7

运城日报讯 入汛以来,新绛县纪委监委以强监督促强监管,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压紧压实防汛主体责任,确保防汛工作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新绛县纪委监委强化思想认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上级部门防汛工作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检查、绷紧纪律之弦,切实把纪律挺在防汛第一线,为安全度汛提供严明的纪律和作风保证。坚持靠前监督,综合协调监督检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等力量,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方式,直接深入基层一线,直插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检查防汛备汛责任落实、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加强对责任人员、值班制度等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市县两级关于防汛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落细落实落地。

以“汛”为令,闻“汛”而动。汾河、浍河沿线以及行洪段4个镇的纪检监察干部和40余名村纪检监察联络员按照职责要求对防汛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积极投身防汛第一线巡查值守,有力保障了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发挥了纪检监察干部冲锋在前、顽强奋战、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 (卫世新 孙立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