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总工会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近日,临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郎培玉,带领相关负责人前往临猗县公安局,看望慰问疫情发生以来表现突出的一线公安民警。

疫情发生以来,临猗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表现突出,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工作者,为抗击新冠疫情、维护社会稳定立下赫赫战功。当天,郎培玉为部分公安民警代表送上鲜花及2000元的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让民警真切感受到了该县总工会带来的温暖。民警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