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举办网络直播带货培训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9

运城晚报讯 8月27日上午,40余名从事苹果、桃种植的果农齐聚临猗县卓逸村万保果业合作社,接受网络直播带货培训(上图)。这是该县根据果品生产和销售实际,大力发展果品电商而举办的首次网络直播带货培训。

临猗是全国果业生产大县,果品种植面积达110万亩,年产各类果品25亿公斤。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果品电商日益壮大,尤其是网络直播带货这种销售形式日渐火爆。该县农业部门根据当前农产品销售形势,组织了这次为期6天的网络直播带货培训班。培训课程涉及短视频制作、直播销售技巧等内容。

来自北辛乡北马村的果农于王明说,电商产业正在向内容营销、社交营销的方向转型。希望通过参加这样的培训,成为农村直播达人和电商人才,为拓展农产品销路开辟新渠道。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