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税务:限时办结为办税服务“加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31

运城日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办税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减负担、降成本,今年以来,垣曲县税务局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山西省办税事项“限时办结”优化提速清单》落实到位,实现了涉税业务办理再提速。

一是全员培训,应会尽会。将《山西省办税事项“限时办结”优化提速清单》中的具体内容拆析成知识点,编印成册,要求全体税干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学懂弄通,并通过抽查考试等方式对学习成果进行检验,确保全员应会尽会。

二是全面宣传,双向推动。将涉及提速的11类48项涉税业务,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等渠道广而告之,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并邀请纳税人监督反馈落实情况。通过征纳尽知、双向推动的模式,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三是认真自查,限时整改。要求县局纪检组将“限时办结”清单落实情况纳入日常监督范围,检查是否存在逾期未办的问题,对纳税人关注度较高的发票票种核定、最高开票限额审批、纳税人延期申报、税务注销等重点业务事项安排专人进行跟踪督办,确保落实到位。  (张 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