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周跃武调研万荣县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运行情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2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8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到万荣县就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周跃武认真查看协作区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协作区今年以来案件查办和统筹监督开展情况。他指出,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要始终坚持“小而精”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督促乡镇党委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组织指导乡镇纪委开展审查调查”3项职能开展工作,真正发挥协作区作用。

周跃武强调,开展统筹监督要精准把握五点要求:一是专项监督检查每季度开展一次,在精不在多;二是县纪委监委要牵头谋划,统一确定监督主题,不能各行其是;三是统筹各方监督力量,会同财政、审计等部门,构建联动贯通、协同作战的工作机制,提高监督质量;四是通过监督检查发现一批问题线索,改变以往坐等线索上门的惯性思维,提高监督成效;五是发现问题及时向乡镇党委反馈,督促整改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