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临猗即将举办第二届鲜枣文化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2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8月21日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青年博士论坛暨山西临猗第二届鲜枣文化节”将于8月29日、30日在临猗县举行。

本次活动以“聚人才·创品牌·促转型”为主题,以举办第二届中国青年博士论坛为契机,树牢“人才强县”发展理念,助推临猗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为打造晋南市域中心城市夯实基础;以举办鲜枣文化节为切入点,加快临猗品质鲜枣、品牌鲜枣、诚信鲜枣发展,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8月29日上午,在临猗县庙上乡枣业广场举行开幕式。届时将成立河东博士研究院,举行运城市农产品深加工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参观枣业博览馆、枣业设施大棚,开展电商直播大赛。8月29日下午,在临猗县关汉卿大剧院举办第二届中国青年博士论坛暨首届黄河流域鲜枣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与会专家教授将围绕“智慧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美丽乡村建设”“鲜枣产业发展”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为该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8月30日上午,在临猗县关汉卿大剧院举行分论坛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