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出席市中心医院临猗分院揭牌仪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1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8月18日,市中心医院临猗分院揭牌仪式在临猗县人民医院举行。这标志着临猗县人民医院迈入了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快车道。同时,市中心医院、临猗县人民医院将以医联体建设为契机,深入探索城市医联体与县域医共体合作新模式,推动县域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副市长梁清燕出席揭牌仪式。

梁清燕指出,市中心医院要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人才资源和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发展好临猗县人民医院,推动临猗县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临猗县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医联体”“医共体”平台,强化学术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为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双方要抢抓机遇,深化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促进合作共赢,共同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作出新贡献。

“市中心医院将积极推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逐步完善互联互通的信息平台。同时,通过抓实技术帮扶,建立规范有序的分级诊疗流程,上下联动,建立合理有序的就医格局,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市中心医院院长高萍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