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蒲剧现代戏《天下父母心》正在热排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9

▲《天下父母心》排演中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胡猛)近日,随着各文艺院团复工步伐的加快,由闻喜县蒲剧团移植的蒲剧现代戏《天下父母心》正在紧张有序地排演。该剧有望在金秋九月与观众见面。

  蒲剧《天下父母心》移植自同名曲剧,由国家一级编剧李学庭创作剧本,讲述了农家因拆迁而引发矛盾冲突的家庭故事,展示了父母对子女的无私大爱。全剧催人泪下、发人深省,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

  组织演职人员认真研读剧本;注重蒲剧艺术特色的本土化移植;特邀蒲剧导演赵天成执导、运城市蒲剧团作曲张志勇担任音乐设计;安排王爱萍、郭晓燕、赵运增、曹志浩等剧团中青年骨干担纲主演阵容……为排演好该剧,闻喜县蒲剧团做足了准备,进一步展现了该团传承蒲剧的实力和追求精品的艺术态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