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湖湘楹联七子”参观考察中国楹联制作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3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8月9日,在运交流学习的“湖湘楹联七子”来到中国楹联制作基地——山西世纪品盛广告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当天,“湖湘楹联七子”一行参观了文创产品展区及相关文创产品生产工艺等。一副副匠心独运的楹联产品、一块块联墨双馨的书法牌匾,赢得“湖湘楹联七子”的赞叹。他们表示要在湖南也挖掘、培养、打造一批这样的企业,为楹联文化发展增添动力。

多年来,世纪品盛广告有限公司坚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致力于楹联文化产业的传承与发展。目前,该公司已形成集楹联牌匾设计制作、广告标识研发、生产安装于一体的专业性文化产业基地。近年来,该基地已为北京、天津、安徽、江苏、福建、湖南、山西等地的名胜景点、文化社区、寺庙宗祠、楼堂会馆等量身定制了一大批高端大气的楹联作品。

“湖湘楹联七子”是指石印文、刘松山、邹宗德、周永红、鲁晓川、傅小松、楚石等7位在楹联、诗词方面颇有成就和影响的湖南籍文化人士,是文化湘军近年来崛起的一支文化劲旅,并成为享誉全国的文化品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