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老作家张旭林散文近作结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8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我市著名作家张旭林新书《长青树》近日结集。

该书是继张旭林2010年10月出版散文选集之后的一本散文续集。该散文集主要从作者2011年至2020年间公开发表于各报刊的近70篇散文中编选了50篇集结成集,全书共分3辑。这是他从事文学创作以来的第15个集子。

张旭林,笔名旭林,国家一级作家、著名诗人、书法家,1939年2月出生,永济市虞乡人,1960年毕业于山西大学中文系,先后担任原运城行署文化局、地区文联主要领导,1990年入中国作家协会,1993年入中国书法家协会,曾任山西诗人协会理事、山西省文联委员、地区两届拔尖人才。从1958年至今,他共在各级报刊发表诗歌、散文、报告文学、民间文学、评论、戏曲、书法等作品2000余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