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路遇交警忙掉头 酒驾司机撞上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8月2日晚,驾驶人崔某在酒后驾驶车辆时,路遇交警设卡检查酒驾,因为害怕被查,竟掉头驶离现场,不料撞上桥洞。崔某不仅车辆受损,还因酒驾受到相应处罚。

当晚9时许,闻喜交警大队东镇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槐村桥路段开展酒驾夜查行动时,发现一辆轿车在距交警执勤点50米处突然停了下来。没过多久,该车就掉转车头,在掉头时撞上了桥洞。

由于提前发现,执勤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该车驾驶人崔某控制,并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崔某身体内酒精含量为65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执勤民警对崔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