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我市1402名警力突查涉黄涉毒场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5

本报讯 为全力推进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净空2020”专项行动,7月31日21时,全市公安机关以治安、禁毒、巡特警等警种为主力军,分别对各自辖区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开展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联合专项行动。市公安局治安、禁毒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深入有关县(市、区)开展督导工作。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的分管领导坚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跟班作业。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联合专项行动,结合当前全市黄赌毒活动的新情况、新特点,按照“突出重点、深度打击、明确责任、有效治理”的原则,研究制定了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长效运行机制,明确了工作重心和侧重点。此次联合专项行动对一些容易滋生赌博、卖淫嫖娼、吸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宾馆、酒店、出租屋、汗蒸馆、足疗店、养生会馆、歌舞厅、酒吧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查整治,特别是对市公安局列表下发的重点县(市、区)所涉及的重点场所进行重点清查,做到逐一检查,逐人毒检。对发现可疑线索,坚决查清来路;发现可疑人员,立即予以控制,确保了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据统计,此次联合专项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402余人次,清查宾馆酒店517家、歌舞娱乐场所115家、足疗洗浴场所148家、出租房屋209户。办理涉黄案件2起,处罚3人;现场毒检1833人,办理涉毒案件12起,查获吸毒人员12人、咖啡因1139.1克。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管控休闲娱乐服务场所,严格落实黄赌毒工作责任制,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强力挤压黄赌毒生存空间,最大限度地减少黄赌毒给人民群众造成的危害,为建设更高层次平安运城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史 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