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公开招聘18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8月3日,从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0名,其中,全额170名、差额10名。报名时间为8月11日至14日。

据了解,芮城县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ruicheng.bmren.cn。报名时间为8月11日上午9:00至8月14日下午5:00。

教师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基础理论,教育基础理论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政策法规等;卫生专技岗位(会计和计算机微机员岗位除外)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其他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公共职业能力,内容为法律常识、人文科学、政治理论与时事政治、职业道德、公文写作与处理、资料分析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