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迎接“全民健身日” 太极“舞动”凤凰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今年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为倡导全民健身,助力打造“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运城市太极拳协会于8月4日早上在市体育公园举办了太极拳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  王斌 摄

当天太极拳展演活动的参与者来自运城市太极拳协会下辖的多个分会,以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的会员为主。大家在陈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张赵保的指挥下,在舒缓的音乐声中行云流水般舞动,动作刚柔相济,透出满满的自信和潇洒。尤其是站在前排的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秘书长霍建文,一招一式尽显大家风范,将太极拳的魅力展示得淋漓尽致。

运城市太极拳协会会长李春娥说,此次活动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号召,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精神,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运城市太极拳协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会员由最初的不到100人增加到现在的上万人,是我市开展全民健身的典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