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五届奥运跳水选手确诊 日本奥运代表团出现首例感染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5

据新华社东京8月4日电(记者 王子江)日本五届奥运会跳水选手寺内健日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成为入选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的首位感染者。

据寺内健的赞助公司MIKI HOUSE透露,他7月24日在位于大阪的俱乐部训练后,与一位感染了病毒的熟人有过密切接触,25日开始咳嗽,27日发烧并出现嗅觉和味觉异常,31日他接受了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8月1日检测结果显示他已经被感染。2日,仍然在发烧的他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共同社报道,寺内健是到目前为止日本东京奥运会代表团中的唯一确诊病例,和他接触过的队友以及工作人员现在还没有出现感染症状,不过都将进行PCR检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