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8月3日,全市农业系统2020年上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各科(站、室、中心、校)负责人、13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市农业农村总体形势平稳向好,多项工作居全省前列:固定资产投资总量位居全省第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折股量化完成率达到100%;高标准农田建设省级资金建设项目位居全省第一;在省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重点项目储备库中,我市的招商引资项目数量位居全省第二;户厕改造位居全省第四。这些成绩的取得,彰显了运城农业大市的地位,也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提出,下半年,市农村农业局将立足实际,在紧盯农民收入、农林牧渔及服务业增加值、农产品加工销售、农村改厕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一产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指标的同时,聚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发挥重点工程项目在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同时,抓好环境整治,加大集中连片整治力度,出台沿黄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方案,推广农村人居环境监管平台建设经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