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恒大绿洲社区宣讲民法典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3

▲志愿者宣传民法典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7月22日上午,盐湖区北城办恒大绿洲社区举办了民法典宣讲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民法典是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律保障,我们志愿者首先要懂法、守法,不然怎么给居民讲解呢?所以宣传之前,请大家仔细了解民法典……”社区主任郝文秀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

宣讲活动开始前,社区组织志愿者学习了民法典的意义和内容。活动开始后,志愿者进门入户,向居民和经营户认真宣讲民法典的内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我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向居民宣传好民法典能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社区志愿者李芙蓉说:“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也给我们服务居民指明了方向。除了开展活动,我们还将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志愿者作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