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多点真诚 少点套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6

北叔

早几天看到一句话:“只有小孩子才问你为什么不理我,成年人都是心照不宣地默默疏远。”

一生中来来往往的人不断,可并不是谁都懂得真诚以待的道理,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交付你全部的真心。就如我们经常听到的下次、改天、以后、有时间,其实我们心里都清楚:下次=星期八、改天=32号、以后=13月、有时间=25点。

无能为力的事,当断;生命中无缘的人,当舍。用一颗赤诚的心待你的人,才值得你的真诚相待。明白人与人之间,只有真诚相待,才会友谊长存;情与情之间,只有真心相惜,才能成为真正的朋友。人与人相处得好,无非是以心换心,敞得开心扉,不需要伪装与假面。成年人的世界,真诚尤为可贵。

时光是万物的秤,会帮你称出人心的重量,也会让你明白,多点真诚、少点套路,是成年人相处的最好方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