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市群艺馆公益培训复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6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7月14日上午,市群艺馆培训教室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热爱群众文化活动的学员们戴着口罩,依次测温登记后走进了培训教室。这是市群艺馆在疫情防控逐步稳定期间召开的第一次文化志愿者活动安排会。与此同时,所有培训课程也全面有序复课。

据悉,馆里已经对排练厅、教室、楼道进行了专业消杀,设备、地面、桌面、门窗不留死角,消除了学员们心中的顾虑,让大家安心上课。届时,学员和文化志愿者们会按照流程错时上课,每班次上课人数不超过20人。

安排会向文艺工作者传达了省、市文化主管部门下发的关于下半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具体有全省农民工歌手大赛、戏曲票友大赛、网络摄影大赛、“舞动三晋”广场舞大赛、高手在民间、剪纸大赛等重大赛事,鼓励学员和文化志愿者们积极参赛,踊跃报名。我市下半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主要是“六进”活动,即进社区、进景区、进校园、进军营、进敬老院、进农村等。

市群艺馆近期为学员安排分配的培训活动时段为:合唱团培训时间在周三、周四晚上和周四、周日上午,舞蹈队主要集中在周二、周三、周四、周日,群星旗袍班安排在周六、周日下午,模特队在周三、周五晚上,群星美术班、剪纸班分别安排在周三、周四上午,古筝班学习时间在周二晚上,二胡班学习时间在周二、周五上午,葫芦丝班培训时间在周一、周五下午,摄影班培训时间是周二、周三、周五上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