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农机发展中心多举措助推农机化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3

本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农机发展中心以开展“四个创建活动”为突破口,狠抓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破解农机发展难题。

该中心一是加强机关组织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落实好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干部适时参加警示教育活动,正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分辨是非的能力。

二是开展农机科技推广,探索农机农艺融合新模式。通过农机农艺融合,积极推进免少耕作业等农机技术,推广先进适宜的农业机械。

三是通过实施智慧农机信息平台建设、引进先进适用的现代农机装备和完善配套设施等,提升该市农业机械化生产技术集成应用水平、农机化管理水平和农业技术综合服务能力。

四是大力推进农机补贴,促进现代农业装备结构调整。严格执行规范化补贴模式,落实农机购置补贴审批责任制,促进该市农机装备结构调整优化。2020年完成农机补贴资金600万元,扶持农户550户,补贴机具800台件,拉动农户自筹资金1400万元。

      (焦裕平 王景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