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学院班子成员到扶贫点调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7月8日,运城学院党委书记姚纪欢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及党委常委,赴该院扶贫点平陆县部官乡东祁村、西祁村进行调研,并慰问帮扶户。

 姚纪欢一行深入各自包联村、帮扶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结构、产业发展等情况,仔细询问帮扶户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存在的困难等,掌握村情民意,为推进扶贫工作提供依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纪欢听取了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他表示,帮扶干部要抓好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充分发挥学院在文化扶贫、教育扶贫、科技扶贫等方面的优势,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