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消防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7月10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医护人员向该大队全体人员讲解了献血的意义和注意事项。随后,献血人员按照要求,依次完成填表、血型初筛化验、血样采集,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在采血过程中,医护人员表示献血人员可按照个人意愿献血200至400毫升,在场的多数人员都选择了献血400毫升。

该大队党支部副书记郭伟表示,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全队人员以实际行动证明了消防人的热血与担当。无偿献血不仅能帮助到别人,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而且对献血者身心健康有益,以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