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组织干部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1

运城晚报讯 7月9日,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参观中,讲解员为党员干部讲解了党群服务中心的结构功能及党建文化。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展厅、便民服务大厅、新时代大讲堂、图书阅览室、活动室等功能区。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学习了运城的发展史、革命史、党史及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拓展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农机工作中,为建设幸福盐湖作出贡献。 (张循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