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总工会送奖入企鼓干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1

▲为“韩瑞来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并发放研发经费  王玓 摄

运城晚报讯 7月8日,市总工会副主席秦恩年一行来到绛县,为在“五小六化”竞赛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秦恩年一行还前往山西星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龙舟输送机械有限公司调研,为山西瑞来工艺品有限公司“韩瑞来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并送去3万元研发经费。

  为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热情,省总工会在2019年主办了“五小六化”竞赛活动。绛县总工会推荐5家企业参加竞赛,其中,山西星源科技有限公司两个项目荣获省级二等奖;山西龙舟输送机械有限公司荣获省级二等奖1个、市级一等奖1个;山西维之王食品有限公司荣获省级二等奖1个;山西嘉沃新能源有限公司荣获市级三等奖1个;“韩瑞来职工创新工作室”被评定为市级工作室,获3万元经费支持;绛县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秦恩年说,希望此次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号召全市广大职工、高校师生、农业科技工作者向他们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