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市建筑节能服务中心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7

▲建设单位负责人向市民讲解新型建筑节能材料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为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7月3日上午,市建筑节能服务中心在市城建大厦门口开展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建筑节能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多家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设计单位负责人讲解了建筑节能现行标准,发放了节能宣传单,积极宣传节能知识。同时,各建设单位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演示新型节能材料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新型建筑节能材料。

“我们项目施工现场有用到此次宣传活动中介绍的建筑节能材料,与传统材料相比,新型材料造价更低、更安全,施工更简单,速度更快。”五洲芳华建设单位项目经理赵亨斌说。

市建筑节能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等,更快更好地了解新型建筑节能材料,便于他们及时将其运用到施工过程中,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