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7月10日起 平陆四条道路封闭施工四个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近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平陆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了关于黄河一号公路(三湾至北岭段)等四条道路施工期间封闭交通的通告。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三湾至北岭段)、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曹河至石家段)、侯南线(上吉至南村段)、黄平线(西延至黄堆段)四条道路定于7月10日开始道路改造施工,工期为120天。为确保施工安全,将实行全封闭式施工,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绕行。

绕行线路:1.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三湾至北岭段),请过往车辆和行人绕行三湾—董庄—上岭—县城。3.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曹河至石家段),请过往车辆和行人绕行曹河村—崖头村—曹家村—下坪村。3.侯南线(上吉至南村段),请过往车辆和行人绕行上吉—侯王—张店—风口—黑窑—部官—县城。4.黄平线(西延至黄堆段)道路,请过往车辆和行人绕行西延—G522国道,黄堆—G522国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