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供电公司:打好“组合拳”护航中高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6

运城晚报讯 自7月1日起,夏县供电公司进入战备状态,全力确保全县中、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多次深入走访教育部门及各考点,实地勘察考点线路运行状态、应急电源准备情况,全面了解保电用电负荷需求;主动与气象部门联系,对中、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进行预想,编制应急抢险预案、备足抢修物资;保电人员在考试期间实行蹲点值守、无人值班变电站改为有人值守,为中、高考供电保驾护航。 (梁保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