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启动“爱心护考·为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7月3日,绛县2020年“爱心护考·为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在绛县电影院广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绛县县委宣传部联合团县委、县教科局、县交通运输局和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旨在号召广大爱心车主及社会机构、团体,踊跃加入到“爱心护考·为梦启航”活动中来,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绿色、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现场,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为前来报名的爱心车主发放了84消毒液及“爱心护考车”车贴。

爱心车主李先生说:“爱心送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能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服务就是值得的。今年我们还领到了1瓶84消毒液,我会提前清洗车辆,做好消毒工作,全力为考生提供服务。”

高考期间,爱心送考车招手即停,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